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好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好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好路 標籤:走好作文 一路走好作文

  我走路是每個人都要做的。走路是很簡單的,但要想走好路可就不容易了。我校就於12月11日開展了走好路的活動,我也了解了不少關於走好路的知識。

  知道,走好路很重要。因為走不好路,會造成許多不必要的事故。有一次,我看見有一個小女孩,手上拿着一本書,正津津有味的看着,門有注意她周圍的車輛。在過馬路的時候有一輛汽車正向她駛來,她都不知道。還好,那一輛車不是全速前進的,就在快撞上她的那一刻,司機踩住了剎車。頓時,所有的人都屏住呼吸,世界的時間似乎也停止了轉動,都不忍心看到這樣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發生。

  還有一次,我看見兩個女生一起回家,一路上,她們說說笑笑,把自己都置之度外,彷彿走在一片慌無人煙的空地上一般。突然,一輛汽車正全速前進,竟管司機踩着剎車也無濟於事。終於,一場飛來橫禍降臨在她們的頭上。她們都被撞地骨折了

  由上面兩件事,足以知道不好好走道有多少壞處。所以,走好路很重要。人們都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是無比珍貴的,要珍惜走好路,不讓車禍奪去你的生活,難道不是珍惜生命嗎?

  為了我們的寶貴生命,為了我們的健康身體,為了我們美好的未來,讓我們走好路吧!

  江蘇省金壇市華城實驗小學六年級 徐琳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走好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好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