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日思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思語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靜悄悄地離去;秋,又靜悄悄地來了。儘管現在秋的痕迹不是很明顯,但我依然可以感覺的到。

  一到秋天,我就會聯想到滿地落葉。秋風陣陣吹起了片一又一片的落葉,身處其境必有一種詩情話意之感,煩惱隨着那飄飄揚揚的落葉離去的很遠很遠。

  秋日,是豐收的季節。在農田上,農民們揮汗如雨地收割着糧食,我們在學習上不也是應該收割了嗎?那麼,就讓我們在金色的秋天也開始收穫知識的碩果吧!

  也許,有人見到滿地的落葉,心中不免會有一種傷感,和必呢?不是說“落紅不是無情物,化着春泥更護花”嗎?這落葉,是秋的使者,它預示着金秋的到來,預示着豐收的喜迅,它不是悲哀的,它是興奮的。不信,請看一看田間的金色,若沒有秋的使者??落葉,農民們一年的辛勞豈不白費?!

  秋日,請細聽《秋日的思語》,你會從中感悟甚多。這秋啊,能帶給我多少回憶,多少喜悅啊!

  秋去了春天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秋日思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思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