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歌詠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詠比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元旦到了,我們學校舉行了迎國慶黑板報比賽和迎國慶歌詠比賽。幾個星期前,老師就提醒過我們了,希望我們能努力練習唱歌,出好黑板報,為班級爭光。 

  黑板報已經被我們幾個女生搞定了,而且我們信心滿滿,相信我們班一定會贏的。至於黑板報嗎,這個星期星期三下午,我們將舉行。我們都希望拿第一。不過,厲老師總是說我們唱得不在調上,離開了鋼琴就不太唱得好。 

  星期三終於到來了,從早上開始,我們就在不停地談論。好不容易到了下午,大家隨着音樂聲排着隊來到了操場上。聽老師說好像是我們班先唱,這個消息讓我們一下子緊張了起來。等“主持人”說完后,老師便要我們排好隊,進場。 

  首先是俞燁出場,她是我們的指揮。她先向“觀眾”鞠了一躬,然後轉過身來,面朝我們做了一個手勢,示意我們可以進場了。大家排着隊有次序地入場,站在了相應的位置。等我們站好了以後,俞燁便說:“《同一首歌》預備起。”“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個角落……”本來唱得還不錯的,可是到了結尾,本應有兩個“同一首歌”可是,俞燁只在第一個“同一首歌”唱完之後就做了結束的手勢。原本放鬆的心情一下子緊張了起來,不過幸好我們並沒有停止歌唱。不過第二首歌《茉莉花》我們唱得還不錯。 

  回到自己的座位后,大家都悶悶不樂的,有些同學在抱怨,說都是俞燁。俞燁也在責罵自己。海鴻轉過來對我說:“佳彬,你說這次歌詠比賽我們班會贏嗎?”“我也不知道”我回答說。 

  這次歌詠比賽我們失誤了,不過希望各位老師大人不記小人過,給我們高分吧。

您正在瀏覽: 歌詠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