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閃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閃電 標籤:閃電作文

  他是不甘墮落的光明,他是沉默黑暗的裂縫,他是狂風的前兆,他是掙扎出來的希冀。他震懾了大地驚動了天空,他把大自然的瑰麗和不屈不饒的精神表現得酣暢淋漓。

  黑暗,發瘋似地簇擁在一起,擠掉抹抹白雲,給天空灑下幾筆狠狠的濃墨。烏鴉在天空中橫掠而過,被黑暗所吞噬,只遺下幾聲惆悵的迴音。黑暗張開它的血盆大口,把世界吞如腹中,世界,頓時只剩下黑暗和絕望,混沌一片,恐懼籠罩在心頭。

  不肯屈服的光明,手握正義的寶劍,向黑暗斬去。黑暗的裂縫中,一道光明閃現,扒開黑暗的傷口,渴望自由——無濟於事。黑暗如潮水向他湧來,重重地壓在他身上,他不願退縮,但,寡不敵眾,黑暗慢慢將他吞噬。他發出憤怒的吼聲,天地似乎在動搖。他還是被黑暗所吞沒。

  沉淪?墮落?亦或是希望的破滅?

  不,沒有,他還在拼盡全力地去撞擊黑暗之門,用那赤裸裸的肉體去撞擊。千百萬次的努力終於換來了光明的閃現,他用自己的信念與堅持,撞開了黑暗的大門。他不甘狼狽逃脫,不想這樣苟活,只是想盡自己的力量,撕開黑暗,給人以光明的希望。

  再次被無情的黑暗所吞噬。

  精神和肉體上的痛苦不斷地折磨着他,他仍舊不願放棄,苦熬着,儘管牙齦咬得酸痛,儘管已經是滿身的傷痕,他仍不斷地向黑暗發起衝擊。一次又一次,直到黑暗漸漸消散,變成一顆顆晶瑩透亮的雨珠,滴落至大地,他可以安息了。靜靜地睡吧,在這連綿不斷的雨中,夾雜着你的汗水與淚水,滋潤着世間萬物。

  你實現了你的理想。

  這就是閃電最純粹的精緻。

您正在瀏覽: 閃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