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閃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閃電 標籤:閃電作文

  突然,一道耀眼的電光把天空和大地照得通亮,我清楚地看見了對面山腰的小涼亭,甚至遠處的鐵三角架也清晰的看到了。雷聲未停,又一道閃電,眼前寬闊的街道像一條白色的帶子,展現在我的眼前,由於雨水的反射,放出耀眼的銀光。

  天色越來越暗了。烏雲像趕集似的一個勁地壓向低空。雲越來越厚,天越來越低。一時間,天昏地暗。

  就在這時,閃電像一條矯健的金龍,把烏雲撕得四分五裂,又像一柄利劍把烏雲劃得七零八落。剎那間,無窮大的天宇燦爛生輝。

  閃電,時而用那耀眼的藍光,劃破黑沉沉的夜空,照出了在暴風雨中狂亂地搖擺的田禾,照出了一條條銀線,好象在鞭打着大地和那在大雨中吃力地邁動着腳步的人影。一剎那間,電光消失了,天地又合成一體,一切又被無邊無際的黑暗吞沒了。

您正在瀏覽: 閃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