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閃電”博爾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電”博爾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閃電”博爾特 標籤:閃電作文

  大家對“閃電”博爾特一定不陌生。他是人類歷史上迄今為止跑得最快的人,這一次,他又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呢?一起去看一下吧!

  首先,去看一下100米的賽場吧!“閃電”站在跑道上的第七道。隨着發令槍的一聲響,博爾特衝出了起跑線,他與隊友布雷克一開始齊頭並進,過了30米后,博爾特開始加速,漸漸地超過隊友布雷克,最後10米,博爾特飛速向前,9.63秒,新的奧運會紀錄!

  我們再進入200米的賽場看看。博爾特隨着裁判的槍響,飛速向前,進入最後20米,博爾特已經有了明顯的優勢,反而放慢了腳步,大步流星,在全場觀眾的歡呼聲中,衝過了終點,奪得了他個人在本次奧運會的第二枚金牌。

  最後的4*100米壓軸大戲,牙買加隊更是創造了奇迹。比賽開始,牙買加隊就死命追擊美國隊。到了一、二棒交接棒時,牙買加隊已經超越了美國,牙買加第二棒,與美國隊保持了1米的距離。第三棒布雷克更是錦上添花,最後一棒博爾特全力以赴,36.84秒!人類歷史上首次跑進37秒!不可思議!!!

  這屆奧運會,博爾特不僅帶給我們驚喜、激動!還帶給我們可貴的運動精神,我先下去跑步了,你們呢?

  四年級:彭馭明

您正在瀏覽: “閃電”博爾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電”博爾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