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閃電急速板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閃電急速板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灰太狼上了太空監獄,就開始變呆了,時不時得流口水,而且還老是憤憤的說:可惡的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直到有一天,泰哥因犯亂丟垃圾罪,被“請”上了太空監獄。灰太狼終於有了替班,還沒等背上降落傘包就跳了下來,還嚎道:親愛的小羊羊我灰太狼大王來了!喔喔,好爽啊!咦,奇怪?降落傘咋打不開呢?啊····· 

 狼堡。“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小灰灰,你在哪?”紅太狼哭道灰太狼此時正在狼堡上空:老婆,接住我,我下啦?超人歸來!啊!紅太狼聽到聲響,立即準備好了平底鍋,等灰太狼下來之後,紅太狼來了一個“猛狼連發”,打得灰太狼是滿地找牙。灰太狼連忙說:老婆,偶去抓羊。剛說完,紅太狼吼道:你不去抓羊,叫藕抓羊,找死,看招!紅太狼又上演了一場“猛狼連發”。幸好灰太狼溜得快,平底鍋全打紅太狼的表哥身上了。紅太狼的表哥說:表妹,是不是這個敗類欺負你,我扁他。看偶的“暴力狼牙拳”,“降狼十八拳”,“力爆狼頭”。紅太狼說:表哥,一支藕還有這般功夫?紅太狼的表哥聽后,哈哈大笑,說:表妹,偶的意思是我。你地明白?紅太狼說:表哥,你咋成日本狼了?紅太狼的表哥說:哦,在日本生活長了,有點那個。紅太狼說:我還以為你變種了呢。灰太狼說:表哥,你能協助我抓羊嗎?紅太狼的表哥說:好。就這樣,兩人出發了。 

  羊村。喜羊羊和沸羊羊正在玩摩爾莊園,美羊羊在敷面膜,暖羊羊在在看電視,懶羊羊在放哨點放哨,慢羊羊在做實驗。 

  再看看灰太狼他們,正走在去羊村的路上。懶羊羊發現了,立刻大喊:狼來了,快來羊啊!於是,呼的一下,全村的羊全來了。喜羊羊說:沸羊羊,拿村長發明的閃電急速板來;懶羊羊,拿滑板高空飛躍支撐板來。快!沸羊羊,懶羊羊說:是。不一會,喜羊羊上了閃電急速板,暖羊羊在支撐板底下舉着,形成一個130度的角。喜羊羊用最大馬力,沖了上去,並說:大家要隨時發射長矛和弓箭,沸羊羊,你過來做我的助手。只聽:“噔”的一聲,喜羊羊和沸羊羊着地了。慢羊羊村長這時候趕來,大叫道:喜羊羊接住,給沸羊羊一個,它有助於你們方便通話。嘿!喜羊羊說:是,村長。沸羊羊,你也來。兩人先是翹板,來了一個飛躍,接着來了一個旋轉,又來了一個前蹲和后蹲。直接接住對講機“哇,喜羊羊好帥!”美羊羊說。沸羊羊聽了,很氣憤,決定要喜羊羊在美羊羊面前出醜,在高空中,慌了手腳,掉了下去,直入陷阱。“啊······”喜羊羊吃驚道。“好笨。”美羊羊說。喜羊羊說:“昨天一隻大笨狼,今天兩隻大笨狼,合著來了幾隻大笨狼?”灰太狼說:“表哥,一加二等於幾?”表哥說:“我也不知道,瞎猜一個。”灰太狼說:“五!就憑這個想難住本大王,沒門。”這時,羊村傳來一陣笑聲。喜羊羊說:“兩隻大笨狼,來追我!”灰太狼和他表哥異口同聲的說:“站住!”喜羊羊說:“就不!”灰太狼和他表哥說:“走!”“村長,喜羊羊他有危險嗎?”美羊羊說。“應該沒有,他現在有閃電急速板。”村長說。喜羊羊在前面不停做鬼臉,灰太狼在後面緊追不誰,最後竟一隻狼也沒有了,原來全掉“羊羊自衛陷阱”灰太狼憤憤地說:“可惡的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閃電急速板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閃電急速板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