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閃電中的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電中的美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季,天空晴朗蔚藍,好愜意呀!然而天像娃娃的臉,說變就變,一下子烏雲密布,好像一張黑面紗裹住了蔚藍的天空。天漸漸暗了下來,世間萬物頓時失去了生機。

  突然,我眼前一亮,啊,那是什麼?只聽轟隆一聲,我的整個身體好像被震了一下,原來是閃電!它一下子就把大樹的枝丫劈了下來。真可怕!路上的行人們急急忙忙地快步跑回家。

  然而,我發現閃電是美的。

  閃電有時像一根光柱,直射人間;有時又像一張大大的網,把整個城市都給籠罩住了。一道閃電劈下來,頓時,整個城市都被照亮了。

  伴隨閃電的雷聲也非常響。一道光柱下來,這巨大的響聲如虎嘯獅吼,直鑽我的心。一開始是比較悶的響聲,接着漸漸清脆起來,好像唱歌似的,越唱越有勁,最後,慢慢恢復平靜。

  我們只有注意觀察,才能發現閃電中的美!

  五年級:靖守義

您正在瀏覽: 閃電中的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電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