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裡花落知多少(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知多少(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所以聞婧的電話讓我覺得特鬱悶。在被她的電話打碎的那個夢境裡面我拿着個小洗臉盆站在空曠的大地上,天上像下雨一樣嘩啦啦的往下直掉錢,我正在下面接錢得不亦樂乎。所以感覺上如同聞婧阻了我財路一樣。 

  我接起電話對她說,你丫個禍害,有阻止我掙錢。 

  怎麼著,又寫東西呢,我的文學小青年。 

  我是個寫東西的,沒錯,運氣好歪打正着地出了幾本書,為這個聞婧沒少嘲笑我,這年頭文學青年似乎比處女還讓人稀罕。 

  我沒搭理她,我說,有什麼事兒你說,廢話完了我接茬睡。 

  你已經胖得跟豬似的了你還要弄得習性也跟過去啊。現在是下午五點你說你這叫睡午覺還是叫睡什麼? 

  你丫廢話怎麼那麼多,有什麼事兒你趕緊說。 

  沒事兒,就找你出來吃飯,三十分鐘后我到你樓下接你。 

  起床,洗澡,梳妝大扮,大學里長期的住宿生活啊我弄得雷歷風行如同新兵連剛訓練出來的女兵。我看着鏡子里的自己覺的聞婧居然說了句真話,我是胖得跟豬似的。看來像我這樣沒日沒夜地睡下去多睡出個三五十斤也不是什麼不可能的事兒。臨出門的時候我又照了照鏡子,發現自己又瘦了,我突然就樂了,敢情我是睡得浮腫了。 

  我到了樓下聞婧還沒有來,我樂得悠閑看我們社區的大媽剛貼出來的寫着全國各地勞模事迹的報紙。某某某又從天台救下了一小孩,某某某有熱心地為群眾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知多少(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知多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