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聲“謝謝!”你們給了我寶貴的生命,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讓我在愛的陽光下茁壯成長。你們把我當作一件珍貴的寶物,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憐愛,當我難過時,你們安慰我;當我煩惱時,你們陪我聊天;當我遇到困難時,你們鼓勵我……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平時倔強、任性、貪玩,不聽話,讓你們操了很多心。但是“吃一塹,長一智”,我保證以後一定會改正,再也不惹你們生氣。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聲“放心吧!”請你們不要把我當成一隻不會飛的小鳥,其實我有一雙自由的翅膀,想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翱翔。我不會辜負你們在我身上無形的“投資”,我會不斷的努力,取得更多好成績。我要把我的愛和祝福變成一位“快樂的小天使”,永遠守護着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五年級:陸韋杉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