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怕的沙塵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沙塵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怕的沙塵暴 

  濟南市錦纏街小學 三年級一班

  蘇義清 

  前天早晨,我剛起床,就看到天有點不對勁,來到窗前,一股股難聞的土腥味迎面而來,天空已變成渾黃一體。隨着風越來越大,天空越來越黃,土腥味也越來越濃。嘴裡感到有些牙磣。啊,這就是沙塵暴吧,以前我只在書上看到過,這次竟真遇上了。窗外的汽車都穿上了黃色的衣裳,遠處的樓房越來越模糊,最後天和地之間的界限也看不出來了,街道上的行人在沙塵暴中艱難的行走。 

  聽爸爸說:“沙塵暴是因為人類破壞環境造成的,由於大量使用石油、煤炭等能源造成溫室效應,導致氣候異常,再加上濫砍濫伐造成森林減少,植被破壞,沙漠中的大量沙塵被狂風捲起,吹到其他地方,形成沙塵暴……沙塵暴危害很大,長時間吸入沙塵會出現咳嗽、氣喘等不適癥狀”。 

  要想不出現沙塵暴,我們必須保護環境,更要馬上行動起來,節約紙張就是保護森林,平時我們可以反正面用紙,廢紙要回收。不互贈賀卡,同學們讓我們共同保護我們的家園,不要讓沙塵暴再來。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沙塵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沙塵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