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沙塵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沙塵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呼.呼.呼”這惹人厭的天氣,又使一塵不染的路面變得到處都是黃沙了!“哈—哈—!”聽到人們的抱怨聲,我又一次哈哈大笑,對了,我就是沙塵暴!

說起我沙塵暴,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是,早在100多年前,我就已經奄奄一息,可是如今怎麼又如此生龍活虎的在人間閒遊?這很簡單,是你們人來又是使我“復活”,又使我重新獲得這力量!我現在的足跡遍布在世界各地。大到中國首都北京,小到荒無人煙的村落;剛才還在金字塔四周遊玩,現在就已經到了沙漠深處旅行。這不,我又準備進攻一個村落了......

“呼—呼—”一眨眼的功夫,我就來到了目的地。只見本來種滿樹木的山坡已經只剩下了一個又一個的樹樁和幾十棵弱不禁風的小樹。看到這,我不禁倒吸一口涼氣,心中暗暗高興:“幸虧這麼多大樹被句據倒,不然今天肯定在劫難逃!”想完,又對那幾十棵小樹嘲笑道:“你們這些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東西,還想檔住本大王的去路?呵呵,沒門!”可它們好像沒聽見一樣,繼續做準備,似乎要與我拚死一決。我苦笑了一番,使出了平生最大的力氣,朝那些樹奔去

一陣狂風過後,我勝利了,但我元氣大傷,勝得並不輕鬆。我后怕了,不禁又一次的想起了如果大樹還在的下場。雖然我現在已經不堪一擊,但仍然擋不住我進攻田園的樂趣,又是“呼一呼一”兩聲,幾分鐘前還金燦燦的麥子現在已經變得“傷痕纍纍”。被我的沙子壓的直不起身,我看到這種景象,又禁不住哈哈大笑,  哈—哈—哈—......

我雖然沒有颱風哥哥那樣的威力巨大,也沒有龍捲風爸爸的不可一世的能力。但仍然不能小視。我造成的危害不僅會使空氣充滿了沙塵,還會造成一系列的人畜死亡。最值得驕傲的是2001年我引起了一場特大級沙塵暴,造成了3人死亡17人失蹤,還使中國直接造成了13億的巨大損失!

愚昧的人類呀!繼續破壞環境吧!繼續毀壞樹木吧!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萬古長青;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過的更加無憂無慮!

“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沙塵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沙塵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