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和沙塵暴的戰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沙塵暴的戰爭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去瑩瑩超市買東西,剛打開樓道門,沙塵暴就把我們擠了回去,我用我的雙手奮力地把門推開,終於來到了外面。沙塵暴捲起沙子重重地甩到我們臉上,我就和沙塵暴搏鬥起來。我把頭藏進衣領里,弓着腰使勁地往前走,風大聲喊叫着,垃圾在天空中飛舞着,柳枝在風中搖擺着,沙子在空中奔跑着……最後,我還是沒有打敗沙塵暴,哭哭咧咧地回到了家。

  在和沙塵暴的戰爭中,我失敗了,但是,我想,如果人們不再破壞環境,不再亂扔垃圾,希望人們多植樹、保護環境,那樣世界上就不再存在沙塵暴,就沒有和沙塵暴戰爭的現象,所有的孩子就能夠在美麗的環境中快樂地成長。

  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創造未來的美麗世界!

  赤峰市紅山區第三小學二年級:趙成都

您正在瀏覽: 和沙塵暴的戰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沙塵暴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