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沙塵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塵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沙塵暴 標籤:沙塵暴作文

  2010年3月19日 星期六 沙塵暴

  今天早上,起床后,透過黃色的窗帘往外看是黃色的,陰沉沉的。可是我拉開窗帘之後,外面還是黃色的,我感到很奇怪。

  過了一會,我便去問媽媽,媽媽告訴我,說:“今天颳得這是沙塵暴,所以看起來是黃色的。而且,鄒城有好長時間沒刮沙塵暴了,估計得有一年了,可誰知今天起來。”我一想,今天還得去學街舞呢!這可怎麼辦。等吃完了飯,我和媽媽便下樓準備去學街舞,可是讓風吹地睜不開眼睛,只好去坐公交車。

  學完街舞,坐上了公交車在中國銀行正等紅綠燈時,我抬頭這麼一看,紅綠燈正被風吹的左右搖擺,上下搖晃,像快要被風吹下來,工作人員正在維修呢!

  晚上,我打開電視時,發現齊魯頻道的每日新聞正在播沙塵暴的新聞,而且在左下角還有一個投票的東西,一個是認為這次沙塵暴是自然災害的,另一個則是認為是人為造成的,節目結束時,認為自然災害的只有一千多人,而投人為造成的卻高達三千人。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沙塵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塵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