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惡的沙塵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沙塵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可惡的沙塵暴

山東省茌平縣溫陳政法希望小學六年級一班:王金迪

一大清早,我就聽見窗戶外“呼呼”的風聲。我走出屋門一看,天色土黃土黃的,還刮著北風。我沒有太在意,就進屋看電視了。

看着電視,我猛然想起昨晚的天氣預報,說今天有沙塵暴,我趕忙關上電視,半信半疑地到外面觀看。說“曹操”到,這“曹操”還真就來了。剛才還是呼嘯的北風,這會兒卻成了滿載沙粒和黃土的沙塵暴。隨着天色的慢慢變暗,沙塵暴也變得越來越放肆。它橫行霸道地掠過我們村,到處“乒乓”作響。轉瞬間,它不知又“偷竊”了多少黃土和沙子,就連空氣中也滿是塵土,讓人無法呼吸。

我對沙塵暴很是反感,它竟然如此囂張,那我也“囂張”給它看。我拿起滑板,來到門前的公路上,嫻熟地上了滑板,扭動着身軀,加快速度,準備與沙塵暴一決高下。可沒料到,我的“板技”被一陣突如其來的強風刮歪了,嘴和眼都“吃”進了沙子。更糟糕的是由於眼進了沙子,沒能及時剎車,還不知在哪兒駛進了溝里,成了倒插蔥。我一時氣急敗壞,直罵沙塵暴這個鬼天氣。但生氣歸生氣,我只好拿着我那已經嚴重“骨折”的滑板回家了。

回到家,媽媽正在屋裡洗衣服,她讓我把晾在陽台下的校服拿回屋。我走出屋門,卻發現校服褲子和塑料袋在空中翩翩起舞。我拔腿去追,但可惡的沙塵暴卻像瘋狂的惡魔,一次比一次來得兇猛,颳得天昏地暗,塵土不時地鑽入我的口中,撲向我的眼睛,校服也不見了蹤影。無奈,我只好慢慢地邊和沙塵暴“鬥爭”,邊尋找我的校服。我艱難地走着,可謂歷經“九九八十一難”,終於模模糊糊地看到我那校服褲子正懸挂在一棵孤獨的楊樹上。太高了,我又不會爬樹,只好請來了救兵——鄰居家的王勇哥。聰明的王勇哥戴着墨鏡爬上了樹,幫我把衣服拿了下來。

唉,這可惡的沙塵暴竟惹出這麼多事來。仔細想想,這沙塵暴其實是我們人類自己造成的。近幾年,好多人為了眼前的利益,伐木取材,過度放牧,導致了土地沙化,沙塵暴也來得越來越頻繁。人類啊,醒悟吧,破壞大自然必然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保護大自然其實就是保護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沙塵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沙塵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