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歡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冬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奼紫嫣紅,夏天熱氣澎湃,秋天涼爽怡人,冬天風雪纏綿。每一個季節都有自己獨特的風姿,組成了繽紛多彩的四季。一個季節走了,另一個季節便跟上前一個季節的腳步,帶着自己的風姿出現在大地上。因為這是季節的律動。但……如今已是十二月份,卻任感受不到冬天的氣息。我思索着,我琢磨着,我發覺,不知從何時起,冬天的腳步變的慢了,輕了,似乎在躲避些什麼……

  我是個喜歡冬天的人,我不希望冬天變的銷聲匿跡。於是,我決定:尋找冬天!

  我走進林叢,詢問那蒼老的榕樹:“冬天在何方?”榕樹沒有回答我。但從他那茂盛的枝葉,挺拔精神的樹榦,我已能知道,冬天已很久沒拜訪他了。或許此時他在懷念,懷念那屢屢在秋後挑戰他,使他一步步變的堅強的凜冽的寒風。或許他很鬱悶,因為春去夏回秋返,接着不應該是冬天的來臨嗎?為何冬天卻遲遲不來?為何自己樹冠的葉子依然稠密,依然茂盛?我,無法解答他的疑問,因為我也在質疑,也在尋找……

  猛烈的太陽光早已曬的頭頂發熱,似乎要“毒化”地球上的一切生物。

  我又走上小橋,詢問底下那乾涸的流水:“冬天在何方?”流水依舊一灘死水,無氣息地躺着。我觸摸他兩旁堤岸的岩石,竟是那麼的燙!臨水的岩石沒有水的滋潤,竟長滿了苔蘚……突然水中一個生物打了個水波,我定睛一看,卻是一條小魚。我感到一絲寄慰,畢竟是在這麼淺、這麼靜的水中見到。

  走過流水,才發現此時已近黃昏,覺的清涼多了。

  我不知道再應該去哪?我思索着、琢磨着:冬天到底在哪?他為什麼躲起來?

  哦……我明白了,我知道了,是人類用那一陣陣的CO2將冬天擋在外面,擋的大地覺察不到他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喜歡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