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冬天季子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冬天季子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景色迷人。我愛好春,但它太柔嫩;我愛好夏,但它無比酷熱;我愛好秋,但它有枝無葉;我最喜愛的還是冬。雖然它無比冷酷,但我們可以在冬天裡滑冰,堆雪人,打雪仗。

  在冬天,我們可以滑雪,在河上滑冰,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

  終於,盼望已久的冬天到來了。那時,我們正在上課,窗外突然下起了鵝毛大雪,我們班的同學都沒有聽課的心思了。終於,只聽下課鈴一響起,全班同學像被獵人追趕的兔子一樣跑了出來。

  到了樓下,我們便像瘋子一樣在雪地里追打了起來。有的同學堆起了雪人,有的同學打起了雪仗,還有的同學在雪地上滑雪。

  冬天是同學們最喜愛的季節。冬天,多姿多彩的冬天,讓我們感到了美麗;奇妙的冬天,讓我們感到了其樂無窮。

  我最愛冬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冬天季子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冬天季子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