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冬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冬天

湖南省漢壽縣東正街小學

  六年級

  薛智鵬

   我喜歡那鳥語花香、風和日麗的春天,喜歡那烈日炎炎的夏天,也喜歡果實累累、楓葉紅似火的秋天,但我更喜歡那雪花紛飛的冬天。

   冬天的早晨,我推開窗戶一看,啊!好大的雪呀!鵝毛似的大雪紛紛揚揚地從天上飄落下來。大地披上了銀裝,到處是一片粉狀玉砌的景象。大街上行人全副“武裝”,身上穿得嚴嚴實實,手中帶着手套,頭上戴着帽子,脖子上裹着圍巾,只露出兩隻眼睛。雙腳踩在雪地上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只見不遠處一群孩子正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雖然他們的小手已經凍得通紅,看他們臉上仍洋溢着無比興奮與快樂。瞧!那四季常青的的松樹和柏樹上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而那些落光了葉子的柳樹、杉樹上則掛滿了毛絨絨亮晶晶的銀條兒。一陣風吹來,樹枝輕輕地搖晃,美麗的銀條兒和雪球兒簌簌地落下來,玉屑似的雪末兒隨風飄揚。雪還在下,風還在呼呼地吹,不一會兒馬路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汽車緩緩地前進着。果園裡,一位位農民伯伯望着鵝毛般的大雪全都喜笑顏開,準備迎接明年豐收的果實。

   指導教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