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寒來暑往,年復一年,母校見證了一屆又屆莘莘學子的足跡。光陰流逝,母校已然走過了五十個春夏秋冬,在母校生活學習的點點滴滴已成為我們心中一段段抹不去的記憶,深深的烙在我們的心中。我們在她滋潤中成長,我們在她的哺育下成熟,我們在她的帶領下走向成功。而今我們心中有的是無限留戀和感激。

  喊你一聲“母校”,我們聆聽着。學校內到處花草樹木,綠蔭環繞,不論是春夏秋冬,都有勤奮的學子在綠蔭下、石凳邊、草叢中,消遣、娛樂、學習。聽他們的腳步聲,急促而緊張,那是在奔向教室;聽他們朗朗的書聲,聲聲入耳;聽他們的笑聲,爽朗而青春。

  學校的後花園中,在中央的地方有一塊巨大的石頭,上書“天道酬勤”四個醒目的大字,它時時刻刻提醒着來來往往的學子們們,不要放棄,勤奮必會有收穫,它與教室內,走廊上的名人名言交相輝映。在綜合樓的下面有幾棵蒼天大樹,這些樹幾乎與樓頂平齊,其中一棵,也是正中的一棵,樹榦須有三四個人才能合抱,這幾棵樹想必也該有幾十年的歷史了吧。樹的存在,見證了學校發展的歷史;樹的存在,見證了學子的成長與成功;樹的存在,也告訴我們“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道理。學校內的苗圃中更是有許多珍貴植物,據說裡面曾培養過無數成功的研究生物的學子,也讓我們增長了不少的見識。學校的生物標本室更讓我一見難忘,其中有許多珍貴的標本,栩栩如生。同時,學校的實驗室配置完善,也可以說是在箇舊地區數一數二的。雖然母校比起其它的學校來略顯狹小,但這也更增添了它的幾分秀氣和精緻。

  喊你一聲“母校”,我們感受着。我們無時無刻不在體驗着老師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愛崗敬業的精神。老師們熱愛自己的學生,師生間關係融洽。或許學生的幼稚,或許學生的衝動,有些事情得不到完美的結局,但老師總是會耐心細緻的教導我們,讓我們珍惜時光,不要放棄,畢竟人無完人,世界上也沒在永遠的老師與學生,只有相互之間的學習與進步,所以老師也在不斷完善,有時對於某些問題或是為了跟上時代潮流,老師也會向學生請教。師生之間,相互學習,取長補短,在這裡我們處處感受着老師的謙虛,感受着老師的敬業,感受着老師的教誨,師生的友誼與和諧溢滿了整個校園。

  喊你一聲“母校”,我們訴說著。每個人都有着不同的看法、想法。但大家對學習都是勤奮努力。我們每天訴說著,向母校訴說,向老師訴說我們的成長,訴說我們的成功,訴說我們的進步,訴說我們的奮鬥,訴說我們的志向。我們必須認真學習每一天,過好每一天,珍惜每一天。因為我們深知,成績與成功、付出與獲得是對母校和老師最大的回報,因而我們不能有一絲的懈怠。我們說老師、我的母校,我們會踏踏實實走好每一步,直至成功的彼岸,我們會時刻堅守信念,因為我們也知道成功就在不遠處。

  喊你一聲“母校”,我想說的,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因為我對你有着太多的回憶與感激,你給我們的、教我們的太多太多…

您正在瀏覽: 母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