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快樂的,但也有悲傷;是美好的,但也有痛苦;是自由的,但也有煩惱。童年,是漫長的,但絕非不朽。我那美好的童年即將成為過去,所以我要成為有知識的少年去努力地創造明天。我不會辜負老師、同學、父母對我的期望!

  忘不了第一次學拼音,是老師一次次矯正我們錯誤的發音;忘不了第一次學數字,是老師一次次糾正我們的錯誤;忘不了第一次學寫字,是老師一次次教我們一橫一豎;忘不了……老師兢兢業業為我們備課,批改作業,毫無怨言。您是辛勤的園丁,把我們這些“幼苗”精心澆灌,讓我們茁壯成長。是您教會了我們待人寬容、與人為善,讓我們明白失敗是成功之母的道理;是您,讓我們明白人生需要奮鬥、耐心、毅力。老師,您更像一位偉大的母親。是您,把每一位學生都當成自己的孩子。忘不了,我讀二年級的時候,着急着下樓,不小心被鐵絲劃破了腿,非常嚴重。您不管372十1,一心只想着把我送往醫院。我包紮傷口的時候非常痛,您的手緊緊地握住我的手,不斷地安慰我,給了我無私的愛,至今我都很感動。您為了我們,心都操碎了,這些負擔,過早的消磨了您的青春。我都看見您的臉上有一些皺紋了,我們也已成為茁壯的少年了!

  我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可還記得曾經的頑強拼搏;曾經的吵吵鬧鬧;曾經的團結友愛;曾經的“奮筆疾書”……這些有價值可回憶的童年往事,你們可還記得?這是我們友誼的象徵,童年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哪!

  校園中的小樹,是你一直伴隨着我們成長。我們玩耍,你看着我們玩耍;我們歡笑,你看着我們歡笑;我們哭泣,你看着我們哭泣……你就這樣伴隨我們度過了3年,度過了3個春夏秋冬。教室里的桌椅,是你上課陪着我們聽課,下課陪着我們歡樂,我們坐在你的身上,趴在你的身上,你們卻毫無怨言。依舊挺着身,立着腿,佇立在我們跟前。

  遙望中學生活,我嚮往着,想像這我要交的新朋友,新老師,一定會有新氣象。但不免也有些擔憂,處在陌生環境的我能適應嗎?再見了,我敬愛的老師;再見了,我親愛的同學;再見了伴隨了我們3個365天的母校

  逸夫初三:***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