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逝,我深知這一年也快要流走。七月份的時候,我們便要離開,我心中有太多的眷戀和不舍。

  這個學校的每一粒石子、每一棵樹,都見證了我們的成長,都飽含了我們金色童年的快樂。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在這裡學到知識和技能,也在這裡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更在這裡感受到童年的歡樂與幸福。你說,我怎會忘記這美麗的母校?

  六年級的我們,正在儘可能的珍惜時間,珍惜這一點一滴、一分一秒,珍惜這無與倫比的三個月時間。因為我們知道七月的風遲早要來,七月的花終究會盛開。抓住時光的線,希望時間可以暫停,讓我們回憶。在記憶的長河中,尋找每一枚閃亮的貝殼,這每一枚貝殼都包含着我們從懵懂無知到學有所成,從稚氣未脫到風華正茂。每一年,都有美好的事情發生,現在就像過電影般在我們腦海中回放……

  操場上的梧桐樹,綠了又黃,黃了又綠,我們也應該離開。記得,夏天,我們常在樹下玩耍、嬉戲,有時也會靠着樹看會兒書,梧桐樹總是奉獻出一片綠蔭;秋天,“黃蝴蝶”漫天飛舞,我們會快樂的追逐那一隻只“黃蝴蝶”。但,今年的秋天,梧桐葉兒就會沉默了,因為她再也尋不到昔日熟悉、歡快的身影了。

  婀娜多姿的柳樹也吐出了綠芽,柳條兒在微風中搖曳。柳枝伸長身子,想挽留住我們,可怎們也不夠長。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萬千不舍化作前進的動力,希望某年某月某日,我將帶着收穫的喜悅來與母校分享!

  再見了,母校!

  一小六年級:韓澤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