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母校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母校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六年的生活一晃而過,像輕煙一樣,被微L吹散了;即將畢業的我,接下來又將要奔向哪裡呢?

  三千多日子悄然逝去。然而,往事如拿不滅的泡泡,一件一件浮現在我眼前。我,曾經是園中一刻小小的幼苗,經不起風吹雨打。但經過老師們的精心培育,靠着同學們的互相扶持,現在成為了含苞待放的花蕾。曾萬分欣喜的我,現在亦感到了悲傷。我即將離開我親愛的母校,怎能不讓我傷感?母校使我第一次體驗到這麼強烈的依依不捨的感覺。

  在努力求索的小路上,似乎還留着我們的足跡。教室里似乎還能聽見那琅琅的讀書聲;黑板上似乎還能看見老師有力的字跡;小桌上似乎還能感覺到我們趕作業時的情景;從小窗上似乎還能體味到大掃除的繁忙……呀!這些我都未曾忘卻。我忘卻的事情很多很多,但忘不了這條求索的小路;雖然我記得的事情很多很多,但小路卻在記憶的最深處。

  在母校的教育下,我們擁有的許多。我擁有了知心朋友,擁有了老師給我的那一份愛,擁有了許多難忘和美好的回憶……但我就要和母校訣別了,怎能不讓人感到心酸?想一想,與我共同生活了五、六年的同學、老師、校園裡我所熟悉的一草一木,就會要從我的生活中失去了。

  只有好好的把握留在母校的時間,好好的將母校埋藏在記憶中,不時地去回憶一下,才能減少這些遺憾。讓曾在操場上留下的歡笑聲,繼續在我耳畔環繞着。

  時間一去不復返,讓我好好把握今後的時間,爭取爬到知識的最高峰。到那時,母校將以我為榮!

您正在瀏覽: 難忘母校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母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