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酷愛讀書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愛讀書的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酷愛讀書的我 

  一雙清泉似的眼睛,一張櫻桃似的小嘴,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顯得格外精神。這就是我,你的朋友——徐璐。 

  我酷愛讀書。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的讀書,不一會兒,就鑽到書裡面去了。我看着那一篇又一篇扣人心弦的故事。一會兒,我彷彿走進了金碧輝煌的宮殿;一會兒,我彷彿變成了一個勇敢的鬥士;一會兒,我彷彿看見了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的情景…… 

  是讀書擦亮了我的雙眼,是我們更容易看清人生百態;是讀書給予我們力量,讓絕望有了繼續生存下去的信心;是讀書,帶給了我們陽光,然我們微笑着面對困難與挫折,積極面對生活;是讀書。註定了你這場人生舞台劇是否能在觀眾的鼓掌聲結束。是啊,讀書就是如此獨具魅力,它會在你生命交響曲的樂章中增添更為輝煌燦爛的一頁! 

  我也不知道我是為什麼喜歡讀書的,大概是羅曼·羅蘭的名言在啟發著我吧“和書籍在一起永遠不會嘆息!” 

  周口市實驗小學:徐璐

您正在瀏覽: 酷愛讀書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愛讀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