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輕輕地拂動;雨慢慢地飄撒;花,悄悄地綻放。 

  當春姑娘的裙擺拂過大地,喚醒了那沉睡已久的萬物,把那綠色展現得淋漓盡致。煙雨朦朧,在春雨的輕拂下,柳樹抽出了長長的柳條,小草伸起了懶腰,從土中探出了頭。連百靈也不禁要為這新生的春天歌唱。 

  樹影婆娑,在煙霧的籠罩之下,一切都顯得那般神秘。這煙霧似綢,似緞,白得無暇,柔得似水,輕得如棉。把這一切都包在其中,為這美麗而又富有生機的春天遮上一層神秘的面紗。太陽出來,煙霧漸漸消散,化做一滴滴晶瑩的露珠,落在花瓣上,顯出一?嬌楚之感,天地之靈氣盡化於此。 

  細雨悄無聲息的滋潤着萬物,落在梨花上,更顯梨花帶雨,別是一番楚楚動人。空氣中瀰漫著陣陣花香,一絲絲,甜蜜蜜。不時傳來一聲聲鳥鳴,此起彼伏,清脆悅耳;還有牧童的蕭聲,節奏圓潤,宛轉悠揚。 

  在那奼紫嫣紅的百花園,有的正在悄悄綻放,露出一張張歡快的笑臉。此時,你盡可流動明眸,欣賞萬花爭艷,百草爭芳;盡可翕動鼻翼,呼吸桃花的濃香,梨花的清香;盡可閉目養神,伶聽鶯歌燕語,春水涔涔。在那無盡的花海中,泛起陣陣波濤,散發出迷人的芳香。蝴蝶在花海中翩翩起舞,一會兒如深秋的落葉,盤旋落下;一會兒如湖中的游魚,穿梭其間;一會兒如天空的飛鳥,舞動至上。鶯歌燕舞,花海涌動 ,盡顯一派繁忙歡快的景象。使人置身於如此美倫美奐的境界之中,不免沉醉於此。 

  一切的一切,都如夢如幻,這就是人間美景——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