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天氣轉暖,草長鶯飛;春天,耕耘播種,充滿希望。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果真不假。現在,我們一起去感受春天的溫暖吧! 

  春天到了,冰雪消融,萬物復蘇。草地上那奄奄一息的小草轉眼間被染成了綠色。給人一種舒暢愉快的感覺。 

  瞧,以前冬天樹枝上殘留下的枯枝敗葉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接?而至的是那嫩嫩的翠芽。真是美麗之極。 

  河水展示出了它動人的一面,嘩啦啦地流動起來,聲音清脆,就好似是一位造詣很高的音樂家彈奏出來的一樣。 

  河水兩岸的景色更是讓人嘖嘖稱奇。山是綠的,水也是綠的。五顏六色的野花爭先恐後的競相開放。鵝黃色的柳樹舒展開了她柔軟的枝條翩翩起舞,像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翩翩起舞。那迎春花也迫不及待地在那裡手舞足蹈,它們好像要告訴我們:春天來了。還有那輕盈的小燕子,它們也唱着歌從樹梢上掠過,成群的小鴨子跟着它們的媽媽在河中戲水,多麼美好的春天啊! 

  請走進春天吧,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聽,用鼻子去聞,用心靈去感受。感受那和煦的春風、蒙蒙的細雨、暖洋洋的太陽,感受那泥土的芳香、花草的芬芳、樹木的新綠……

您正在瀏覽: 春之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