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萬物復蘇之季;春天是生機盎然之時;春天是生命冒芽之季;春天是鮮花嫩葉生長之時。 

  初晨的陽光,喚醒了沉睡的春天,請走了銀裝素裹的冬天,帶來了生命的心聲,播種了生命的種子! 

  夜色朦朧,如繡花針,如牛毛,如細絲……的一場春雨,連綿不斷,淅淅淋淋的春雨把夜色襯得更加寧靜而優美。 

  黎明時,雨水已經在夢鄉中甜甜的睡著了!泥土的甘甜融入舌尖,鮮花的芳香沁入心坎,生命的音符在空氣中跳躍。在那一個大石頭下面,一顆綠色的幼苗正在扒開泥土,努力的把自己的生命在第一個春天顯示出最醉人的活力。 

  春天和煦的春光,撫摸着潺潺河流里的碎冰。在春天充滿陽光、生氣的衣襟下,碎冰漸漸的躲進了河水這個大家庭的懷抱 。春光一斜,陽光被抖到了水面上,波光粼粼,亦真亦幻 …… 

  午後的陽光像溫水一樣潑下來。陽光穿過河水,把溫暖帶給河底;陽光透過綠葉,把溫暖帶給小鳥;陽光濾過窗檯,把溫暖帶給住宅……陽光照射在每一個人深深的心底里。 

  黃昏,太陽與春天互相擺手告別,期待着再次的相會。夕陽染紅了天空,映紅了所有生靈。晚風吹着大地,大地比上了睏乏的眼睛,進入了夢鄉。大地黑蒙蒙的,春天既孤單又無聊,便和月亮、星星跳舞,聊天,等着太陽來摧醒大地! 

  春天,生機勃勃,意氣煥發;春天風光無限,婀娜多姿……

您正在瀏覽: 春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