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之美 

  瞧,那棵高大的楊樹換上了新裝,綠油油的;那朵小巧的梅花綻放出可愛的笑容,甜蜜蜜的。一切事物都像剛睡醒的樣子。這時我恍然大悟,原來是春天到了!我張開雙手,擁抱着五彩繽紛的世界。突然,一陣陣春風拂面而過,是那樣的柔和、暖和。俗話說:“吹面不寒楊柳風。”我獨自一人,靜悄悄地漫步到了田野上。 

  看,小草偷偷地鑽出了小腦袋,嫩綠嫩綠的。一眼望去,田野像一片綠色的海洋。風兒輕輕的,草兒軟綿綿的,真是一幅美景。我抬頭仰望藍藍的天空,天空中我看見白雲仙子在自由自在地飛翔。這一切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那麼的美好。我閉上了雪亮的雙眼,雙手展開,昂着頭,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  

  我蹦蹦跳跳地來到了一片充滿花香的草坪上。不到一會兒,我就嗅到了野百花香味。我來到了一顆茉莉花旁,在柔嫩的枝條上,茉莉花從層疊的綠葉中露出嬌羞的小臉,雪白的花瓣在清風中微微顫抖着,使空氣中瀰漫起淡淡的清香。我又歡快地走到小河邊,看見荷花開了不少了。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白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含苞待放,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我自言自語道:“春姑娘把世界增添了一分光彩,真美啊!” 

  春姑娘回來了,讓我們共同迎接這多姿多彩的春天吧 !

您正在瀏覽: 春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