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之美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帶給我們的是涼爽的風,帶給我們是歡聲笑語,所以我們盼望着春天快快來到。等着,等着,盼着,盼着,春天終於來到了。 

  春天給大自然換上了一件新衣服,春風吹綠了小草,春風吹綠了大樹上的葉子,春風吹綠了大自然的一切。春天來到,把生機還給了大自然,小鳥們在枝頭展示自己清脆的歌喉,小兔子歡快的穿梭在樹於樹的縫隙間,魚兒在山間清泉中歡快的嬉水,還有許許多多小動物在為春天歌唱,它們愛春天。 

  在春天,我們盡情的玩耍,春風拂過我們歡快的面龐,來到了森林,來到了田野,來到了山間。田野在春天的襯托下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屋頂上的炊煙裊裊升起,年輕人在田野中辛勤勞動,孩子們在一邊玩耍,山間溪水歡快的唱着歌向遠方流去,水中魚兒也一蹦一蹦的,好像在迎接春天似的。 

  這就是美麗的春天,因為有了春天,大自然才有了生機,有了可愛的小動物。因為有了春天,我們才有了歡聲笑語,才有了活潑可愛的一面。因為有了春天田野美麗的景象。因為有了春天,才有了水裡歡暢嬉水的小魚。 

  春之美,美在大自然; 

  春之美,美在森林; 

  春之美,美在田野; 

  春之美,美在山澗; 

  春之美,美在我們會觀賞美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春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