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之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探出了好奇的小腦袋,看着外面新奇的世界。春令已到,春花怒放,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們的新天地。美麗的蝴蝶們在金黃色的舞台上,跳着柔和而優美的舞蹈。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來飛去,一會兒又停在油菜花上歇息。正是它們,給春天帶來了不少的樂趣。偶爾一陣清風吹來,金黃的油菜花湧起了高低起伏的“金浪花”,遠遠望去,實在美不勝收啊!

  滴答滴答……春雨下起來了。春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上、竹葉上跳動着。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了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弦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啊!春天是多麼美妙的圖畫,我喜歡你,春天!

  四年級:fvdvfv

您正在瀏覽: 春之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