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不像夏天的署月蟬鳴,不像秋天的花殘月落,不像冬天的銀裝素裹,卻有它獨特的鶯啼燕語、鶯舞蝶飛、草春桃艷…

  春天,是一個綠色的世界。一個充滿芬芳的世界。鳥語花香,樹木新綠,這便是春天的特點。你仔細的扒開一片枯草。便能看見像針尖一樣細的小綠芽,嫩嫩的,小小的可愛極了。那就是小草。你隨意扒開一片草地,就會發現那可愛的小傢伙正在伸懶腰呢!看看小草,忽然吹來一陣溫暖柔和的風,溫暖宜人。是她,把冬天的痕迹吹跑了,給大地換上了新裝。

  瞧!陽春三月的早晨,我又來到了小河邊孱孱的流水唱着歡快的歌,嘩嘩啦啦的向前流去。水中的魚自由自在的游着,好不快活!幾棵柳樹正在河邊梳洗長發,那柳枝纖細而柔軟,像瀑布一瀉而下,在微風的吹拂下擺着腰肢。近看,那柳芽像一顆顆綠星星掛滿枝頭,搖搖擺擺,可愛極了,而我,似乎也變成了其中的一顆,和柳枝一起盪鞦韆。

  春最美的季節。

  綿陽五里路小學五年級:愛學習的小怪劉詩琪

您正在瀏覽: 春之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