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之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美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正向我們走來。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的美無處不在,春意盎然、春雨貴如油、春光明媚、百花爭艷、百花齊放再一次印證了春的美。

  春天美在花。百花盛開,我最愛迎春花。朵朵嬌艷的小花在樹枝叢中藏着,它雖然小,但那嫩黃色卻令人心馳神往。它,沒有翠綠欲滴的枝葉,也沒有富麗堂皇的花朵,但它那種默默奉獻的精神,卻讓我敬畏,讓我感嘆,讓我驚訝,讓我讚美!

  春天美在樹。大山裡、公園裡、庭院里,到處都可以看見樹的身影。在這麼多的樹中,我最愛亭亭玉立的楊柳。楊柳生長在河邊,它那細長的柳條已浸入了水中。它愛美,常常把河當作鏡子,精心梳理着自己滿頭的秀髮。那均勻的細葉躲在繁茂的枝條中,好像是那麼害羞。賀之章曾在詩中寫道:“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賀知章便是最了解楊柳之人,楊柳簡直可以和碧玉媲美。

  春天美在草。在草原的牧場上,一片碧綠的大草坪映入眼中,牛羊悠閑地在草原上吃草。俯視草原,牛羊就像綠色棉布上的一塊白花。在公園裡,孩子們在草坪上盡情地玩耍,自由自在,無憂無慮。他們有地在草坪上奔跑,有的坐在草坪上吐出自己地不愉快,有的則在草坪上睡大覺。綠色的草坪像一個巨幅地毯。小草,生命力如此頑強,真令人敬佩!

  春天還美在我們的心靈,山坡上,紅領巾正在植樹,這時,天下起了飄忽的春雨,大地像蒙上了一層輕紗,春雨下到他們的臉上、衣服上,可他們仍然精神抖擻,小樹苗也對着他們微笑。校園裡傳來朗朗的讀書聲。同學們坐在教室里,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課,老師欣慰地笑了。在工作崗位上無私奉獻的人們,都生氣勃勃,珍惜着春天這大好時光。老師、紅領巾以及所有人,都在春天在心中埋下一顆種子——希望。

  春,她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活力,她就像一位魅力四射的姑娘,開朗大方,無拘無束地展示着自己地美。我愛春天自然地美,更愛那些勤奮學習、辛勤工作的人們! 

  我愛生機勃勃的春天!它給我快樂!我要謝謝人們,還要謝謝春姑娘,還要謝謝……!因為它們把大地畫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春之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