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創】春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春之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我們每年都能見到的仙女,像一位魔法師一樣,她走到哪兒,哪兒就充滿了春的氣息。

  首先,春天光臨了小草的家,小草從土地里鑽出來,迎着春風,冒着雨雪,在燦爛的陽光下愉快地成長着。

  春天又來到了花枝頭。迎春花盛開了,淡黃色的花讓人們感到十分溫馨。迎春花可真是個準時的報春使者啊!桃花也陸陸續續地盛開了,彷彿回應着春姐姐的問候。

  不僅花兒盛開得美麗,而且冬眠的動物們也從自己的床上爬了起來。魚兒在平靜的小溪里游來游去,好像在迎接春的到來。青蛙、黑熊和蛇似乎聽到了春天的敲門聲,漸漸從睡夢中醒過來。燕子從溫暖的南方飛回來,它們剪刀似的尾巴剪破了冬天那死一般的沉寂,發出了一聲聲歡快的尖叫。

  春天的雙手拂過了樹梢。柳樹像一位愛打扮的小姑娘,對着水平如境的湖面,用着春風這把奇妙的梳子,輕輕地梳起了她那順滑的長發。楊樹像一位邊疆戰士,換上了綠色的軍裝,挺拔地矗立着,保衛着我們的家園。

  春天也飄到了我們的世界。天氣變得越來越暖和,白的雲,藍的天,經過了一冬天的風霜雪雨,終於變得那樣純潔。

  人們逐漸地脫下了那件厚重的羽絨服。街上的人多了起來,男女老少都有。孩子們在空曠的廣場上放起風箏來,似乎給單調的天空上了彩。

  我愛春天!我隨時都享受着春給我帶來的歡樂! 巨人國展教學部 五年級 劉珍尼 指導教師:檀北冰

您正在瀏覽: 【原創】春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春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