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水漲了,草綠了,天晴了,太陽紅了。哇哦-春天來了……看!那邊的草兒,可在冬天睡了個好覺!鳥兒從他們身旁飛過:春天來了!草兒們伸個懶腰,一個個破土而出。嫩嫩的,綠綠的,一大片一大片的

  迎春花開滿了整個山野,等着春姑娘來撫摸它們。桃園裡一股桃花的清香。一夜春風使梨花也展開了笑臉,一幅“千樹萬樹梨花開”美景。

  調皮的水變回來了,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很平靜。楊柳太長了,浮在水面上沐浴着。一群鴨子從遠方遊了過來,打破了水面的平靜,嘎嘎的叫着,一副很高興的樣子。不正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嗎?山間的小溪又在創作樂曲了,敲打着石壁“叮叮噹噹”。魚兒在水裡嬉戲,螃蟹躲在石壁間睡覺。一群可都遊了過來“媽媽在哪?”“去吧,好孩子,你們的媽媽就在前面。”魚媽媽笑着說。

  這可是春天的第一場綿綿雨。雨悄悄落下,給他的寶寶們洗了個澡。轉眼間,草兒花兒們就乾淨了,雨媽媽叮囑一些事後放心的離開了。懷戀春雨打在臉上的感覺,像母親慈愛的手,溫柔舒適。

  雨停后,空氣真新鮮。新鮮的空氣里混着泥土和花的味道,太陽公公都被吸引來了。公園裡,荷塘邊,釣魚的人太多了,看!那有條肥魚上鉤了。天上滿是風箏,草地上有孩子們打鬧的場景,處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這才剛剛開始,“一年之計在於春”。人們都在努力工作着。明天,會是怎樣的呢?

  春,生機勃勃的季節。春景,獨一無二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春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