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之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姑娘伴着春風,隨着春雨,提着百花籃,悄悄地來到了人間播灑下美的種子。

  春天的美在哪兒?春天的美在花叢中。花兒們各有各的姿勢。迎春花斜着腦袋好奇的打量着世界。梨花白得如玉,白得似雪。一陣微風吹來,梨花就穿着白裙子翩翩起舞。害羞的桃花,一開放就羞紅了臉。

  春天的美在哪兒?春天的美在樹林里。柳絮漫天飛舞,像一條條毛茸茸的小蟲子。冬天光禿禿的樹葉上長滿了翠綠的新葉,一派生機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象。

  春天的美在哪兒?春天的美在草地上。小草探出小腦袋,好奇地張望着世界。小草也換上了綠油油的新衣裳。

  春天的美在哪兒?春天的美在動物身上。青蛙、烏龜、蛇……許多動物都蘇醒了。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

  春天的美在哪兒?春天的美在農民伯伯身上。農民伯伯辛勤播種等待秋天收穫的喜悅。

  春,是一個無比美麗的季節。春,是一年新的開始。春也是播種的好季節。

  四年級:蔣梓晗

您正在瀏覽: 春之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