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之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一個充滿詩意的季節,有“斜風細雨不須歸”的愜意,有“幾處早鶯爭暖樹”的怡然,有“潤物細無聲”的溫情,還有“桃花流水”的流淌…… 

  俯瞰鄉村小景,房屋都挺直了腰板,迎接春的降臨。看!田邊的老牛正低頭吃草,積攢力量,好為春日的耕耘多做貢獻。花兒爭先恐後的開放,迎春、桃花、梨花……有名字的,沒名字的,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奇鬥豔,百花爭鳴,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着,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這看得連路邊的枯木也伸出了嫩綠的新芽。“嘩啦嘩啦……”小溪唱着歡歌跑來,遠處的大山也披上了綠色春裝……他們雖然遠不及名山大川,但也用自己的方式迎接着春天——啊!好一幅江南春日圖! 

  放眼田中,農民伯伯正在翻土,前邊的老牛用盡氣力地拉,一刻不停,勤勤懇懇。忽然,背後的一道綠光把我驚起,回頭一看,稻田中插滿了秧苗,翠綠的秧苗在隨風起舞,歡快的跳着,熱烈的跳着,使勁的跳着,歡慶春天的降臨——啊!好一幅動態春耕圖! 

  “滴——”一滴雨點濺落,輕柔的——不一會兒,春雨就淅淅瀝瀝的下了起來,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人家屋頂上全籠着一層薄煙,小草也被洗得一塵不染,洗盡了冬日的嚴寒。筍兒也探出頭來,仔細的打量着這個陌生的世界。俗話說:“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就是春雨吧!不!是春雨精神!風雨同行,春雨以來,春風將至。這不她來了——春風拂面,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一種無形的溫暖油然而生,使人感到心曠神怡……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啊!好一個春暖人心! 

  一片綠葉,顯示出春的生命;一朵鮮花,綻放出春的色彩;一滴春雨,滋潤出春的靈動;一縷春風,撫出春的溫柔……我漫步在春日裡感受春的溫暖,欣賞春的美景,體會春的情操,迷醉在春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春之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