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深海魚流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海魚流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深海里生活了一群深海魚,沒有人知道它們是快樂還是悲傷。海水和淚水的顏色,味覺都是區分不開的,因此,我們無法得知深海魚究竟有沒有淚水,也許海水只是單純的海水抑或是深海魚淚水的積澱。這是一個永遠都不會有謎底的謎,除非有一天,深海魚進化成了兩棲動物,這樣,至少它們哭泣會有人看見。

  每個人總是有一半披着紗的,在把自己展現給別人的同時,又把一部分在不知不覺中隱藏。我們都以為自己很熟悉對方,有一天卻發現錯了。原來,我們一直都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轉悠,這個森林大得沒有邊際,在我們沉醉在這片綠色中時,真正的人卻在森林的外邊。人真的是一個很複雜的動物,沒有哭並不代表不傷心,有些話沒說並不代表心裡就不想。

  望着被一大堆作業侵佔的書桌,真的有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我們這一代的孩子都是深海魚,每天做着同樣枯燥的事情,令人乏味,可冥冥之中又有一種力量在壓迫着淚水,仰望海平線上的太陽投進深海的一米陽光,只好暫時拋棄淚水,自己對自己說,我真的真的很快樂。

  痛苦中還在裝快樂,明明不堪一擊了,還欺騙自己說我能行。一種感情沒有顯露,但其實它已經在你不知不覺中產生了,像藤蔓一樣瘋狂且肆虐地滋長,最終將你牢牢地緊纏,彷彿靈魂在受到強烈地擠壓,自己惡狠狠地警告自己,不要有所表現,卻寧願長時間被壓迫。每個人總是在暗中抑制自己,抑制自己的語言,抑制自己的行為,抑制一切自己認為醜惡的東西,有的感覺只能在心底泛濫一下,卻終究是受約束的。

  我們都是一條深海魚,生活在深海里,哭了只有自己知道。

您正在瀏覽: 深海魚流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海魚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