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深海謎音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海謎音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深海謎音 標籤:深海作文 深海魚作文

  太平洋的西南,有一片廣闊的海域,溫暖的南赤道流從哪裡經過,曾經——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一片珊瑚海。

  叮玲~阿婆:“莉露!三嬸要的貨快點送過去!”莉露:“放心,阿婆~不會出錯的!”莉露:“啃!??你來的正好~這個交給你。”莉露:“你的自行車借我!”??:“為什麼又是我?”莉露:“我上學快遲到了!”叮鈴??:“那我呢?”

  這是個遠離城市的小鎮,我記事就跟阿婆一起生活在這裡,雖然遠離父母,但是我並不覺的孤獨。莉露:“快點,別遲到啊~”??:“你騎了我的車。”因為這裡的人都很和諧,對我也很好。莉露:“遲到的人是大烏龜,嘿嘿嘿嘿”哐!咔拉拉拉拉……??:“嗅”莉露:“笑毛!”沒錯,每個他都對我很好,除了這個人——莉露:“屁股好疼”??:“騎車也能遲到呢~”莉露:“你閉嘴啊!看到朋友摔倒都不幫忙!”??:“我有幫忙啊。”莉露:“那裡?”??認真的說:“我沒有告訴任何人你今天穿了熊貓內褲。”莉露:“哇啊!你要死啊!再說我穿的那是小熊內褲!才不是熊貓!”小熊內褲……原來莉露穿小熊內褲啊……好蔭……??:“現在每個人都知道了。”……死了算了。但就是這個討厭的傢伙,卻非常受人歡迎“喂,你們有沒有覺得??越來越帥了?”“是呀是呀,剛來的時候還不太合群,現在話也多呢~”“哎?莉露他不是在你家·店打工嗎?”“你們一定很熟吧?”莉露:“哎?哪有?我們,我跟他……只是普通朋友……同學……而已。”??,這個人……來自內陸山林區,一年前搬到這個小鎮上,住在港口的小船上,說是為了賺取生活費,在我阿婆的店裡打工。就……只是這樣而已……“莉露你看你們那麼的進”“就是呀……”莉露:“他有什麼好的”真的只是——這樣而已嗎……

  嘟——現在2人一組,壓腿!唔呃呃呃……??:“真想不通你一個女孩子身體怎麼可以這麼硬……莉露“呃呃呃……”莉露:“你閉嘴啊!要你說!換你了啦!”莉露:“你才是呢,一個男孩子身體怎麼能這麼柔軟……”??:“其實我不用你幫忙也可以的。莉露:“靠!你閉嘴呀!”咚!……莉露:“剛才……貌似聽到很大的一個響聲……”??:“要死呀!都撞出包來了!”莉露:“唔……”嗅,莉露:“哈哈哈”??:“你還笑!”

  是的……一個非常大方謊話——莉露:“奇怪……為什麼呢……這麼柔軟……能告訴我嗎……”莉露:“??的身體……好想吃……”莉露:“咦?我剛剛……說了什麼?”對視……莉露:“咦!”哇呀呀呀呀呀——!

  已經不行了……已經瞞不下去了……我並不是討厭??,一點也不討厭……我是……喜歡??。喜歡到,比自己還喜歡,比任何人都喜歡……簡直無法剋制的喜歡。從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就知道了,那種不可思議,有一種相識的熟悉感,這個人對我好說“別具意義”,幾十年來從來沒有過的感覺……那樣肯定。但是……我知道,這個人,——不是這樣的。他並不是對他說喜歡就會有所應的人,最開始的時候,幾乎不與人說話的??……能像現在這樣打打鬧鬧的同學般的相處,我就覺的已經很好了……

  真的……這不是謊話——但是……真的……這樣就滿足了嗎?

  五年級:蔭瑩

您正在瀏覽: 深海謎音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海謎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