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深海魚流淚(3)(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深海魚流淚(3)(轉)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主意說說看。”   “買個催淚彈吧,不知道一千元夠不夠呢?”   “可以試試的。”徐豆豆裝做蠻感興趣的樣子說:,“我也想看看自己哭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呢。”   “我倒。”秦貓貓的口頭禪又來了。   這時正好是課間,蘇蘇從她們教室面前經過,看着徐豆豆說:“什麼事笑成這樣啊?”   蘇蘇是三班的學生,是那種優秀得不能再優秀的人,每個學校都有這種人,成績好人漂亮,風光的出名的事都是她佔著。本來這也沒什麼,可是她偏偏是徐豆豆的表姐,比她大十五天的親表姐。因為她,徐遲的頭從來就沒有抬起來過。所以,她心裡是很恨蘇蘇的,於是板著臉說:“沒事就不能笑啊。”   蘇蘇笑笑走開了。   秦貓貓責備徐豆豆說:“幹嘛這樣對人家呀,你分明就是嫉妒。”    “對,我是嫉妒。”徐豆豆承認說,“因為她我鬱悶了十六年,從小她就欺負我。瞧瞧現在,離中考還有三個月呢,人家已經鐵定直升了,我老媽差點沒把我皮給剝了。”   “我覺得蘇蘇挺可愛的。”秦貓貓說,“對誰都笑眯眯的。”   “假樣兒!”徐豆豆氣呼呼地說,“我永遠都記得念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她跟我媽說我讀課文的時候喜歡把嗓子捏得尖尖的,讓人聽了不舒服。把我氣得跳腳!”   “哈哈哈。”秦貓貓大笑說:“是她不舒服又不是你不舒服你管她那麼多?”

  反正她一直都瞧不起我,就是這樣。”   “誰讓你技不如人呢?”秦貓貓打擊她,“有本事你也弄個直升試試?”   徐豆豆立馬焉了,拉着秦貓貓進教室看書去。明天就要考數學,徐豆豆語文還行,最怕的就是數學,中考是要是數學考不好,估計要留在省中讀書就是天方夜譚了。   管妖妖臉上的青春痘越來越多,吳美美看着誰都像是在看敵人。丁西西好像是失戀了整日里愁眉苦臉……初三最後的日子,真TNN不是人過的。剛憤憤地翻開第一頁書,蘇蘇的面孔又出現了,在教室門口朝着徐豆豆直招手,沒穩定這沒出息的一見女生就犯暈,眼睛差點變成鬥雞眼。還扯着嗓門幫着蘇蘇喊:“徐豆豆徐豆豆門口有人找你哇!”   好像徐豆豆是瞎子。   徐豆豆無可奈何地走過去,問蘇蘇:“有何貴幹啊?”   蘇蘇說:“你媽打我手機了,讓我們放學后直接到外婆家吃飯。今天是外婆生日。”   “我去不了。”徐豆豆說,“明天考數學,我還沒溫習呢,哪有你直升那麼瀟洒!”   “可是你回家吃什麼呢?”蘇蘇擔心地問。   那不用你們煩。”徐豆豆看着蘇蘇的胸前問,“你怎麼可以帶手機到學校里來,我們班要是誰帶手機來,準會被老羅扔到廁所里。”   蘇蘇笑笑說:“我們班主任不凶的。”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深海魚流淚(3)(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深海魚流淚(3)(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