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爬山是現在最流行的活動,可我今天可真是爬山了,你看!現在已不再像以前那樣,走着土路,而是悠閑的走樓梯。

  可我今天可真是爬山啊!本來是可以走樓梯的,可我們大家都要自我考驗。走土路,這一走啊,還走出了名堂。

  我們開始上山,這地方,似乎有人爬過,我們只是扶着土平地,要爬一個大石頭到上面的水泥地,土平地和水泥地有2米的距離(高度),我們只能爬一個用石頭堆成的“石階”,也不算吧。每個階梯的距離是0.5米,所以也不好爬。當其他小孩(5個,比我小)都爬上去,惟獨我還不敢上去。後來在眾人好說歹說,軟硬兼施下,我跨上了第1個台階,在媽媽的幫助下,我好不容易上了第三個台階,現在我要向前走快要1米的距離,與其說走,不如說爬,因為我太害怕了!艱難的塊1米的路程,我在上面小心翼翼地挪動着,好不容易到了重點,又面臨著新的考驗,把腳跨到離地面0.8米的地方…… 

  “一二一,加油!”一隻腳跨上去了!好!使勁!終於戰鬥完畢。

  雖然在路上還有一些經線的鏡頭,可我仍認為這次才令我刻骨銘心。

您正在瀏覽: 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