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爬山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爬山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爬山虎

  在我家東面的牆上,有一大片綠綠的爬山虎,它既無牡丹的富貴華麗,也無百合花純潔高雅,可是我卻十分喜歡那綠綠的爬山虎。

  春天來了,它抖動着它那淺綠色的裙子,為我們跳起了舞蹈,有時,還小心翼翼地理理它那菱形的裙尾,又繼續跳舞,像是在舉行一場盛大的舞蹈晚會呢!跳着,跳着,悄悄地爬滿了一牆。

  夏姐姐來了,爬山虎地葉子更加綠了!有的“母親”還“生”出了“一個個”小寶寶呢!夏姐姐帶來的燥熱使它聳拉着頭,風姑娘也趕來湊熱鬧,風姑娘看它們這麼不精神,連忙為它們送來了“禮物”DD涼風,吹得它們像海浪一浪又一浪翻滾,好看極了!

  秋妹妹來這裡玩啦!秋妹妹為它們換上了金黃色的衣服,有些葉子也在搖搖欲墜了,顏色也不再耀眼了,可是,它們仍然在狂歡,仍在秋風中唱歌,一陣陣秋風吹過,又有不少葉子告別了同伴,在空中四處飄散。

  冬婆婆來了,爬山虎的葉子掉光了,它的藤像一張大大的漁網一樣鋪在牆上,雖然遭寒風的吹打,它們也仍死死地“咬”在牆上,一點兒也不會松一下口,經過一冬冷風吹,冷雨打,到春天到來時,又會有什麼樣的景象呢?

  我愛爬山虎,不僅因為它生命力強,也因為它很樸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爬山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爬山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