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爸爸說要帶我去爬山,並且說,如果我爬到山頂的話,他就可以讓我實現三個願望。我高興地換了運動服就跟爸爸出門了。

  來到山腳下,我二話不說,就往山頂上沖,沒幾下就把爸爸甩在了後面,可走着走着,我感覺腳步越來越沉,雙腳就像灌了鉛一樣。順着石階往山頂上望去,感覺原來不是很長很陡的石階,此時就像天梯一樣,我喪氣地坐在了石階上。這時,爸爸追上了我,笑着問:“怎麼啦?”我沒好氣地說:“這麼高這麼陡,我不爬了。”“哈哈哈”,爸爸笑着說:“你剛才的雄心壯志哪去了?”接着爸爸坐下來給我講了很多道理,爸爸的那句“有志者,事竟成!”觸動了我,我站起來,一鼓作氣向山頂上跑去……豆大的汗珠順着我的臉頰往下淌,我全然不顧,心裡想着的就是想證明給爸爸看,我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不知道跑了多久,我終於跑到了山頂,領略到了“一覽眾山小”的美好風光。

  從這件事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有志者,事竟成!因為我不放棄,所以我爬到了山頂。學習上不也是這樣嗎?只要我們在困難面前充滿信心,不放棄,我們就永遠不會被困難壓倒。

  那次爬山不但鍛煉了我的意志,還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

  五年級:劉宇駿

您正在瀏覽: 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