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啟這熟悉的大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啟這熟悉的大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場冷戰結束了,空氣中還瀰漫著硝煙。

  我獨自趴在窗檯,頭腦一片空白,也不知在想什麼。

  這樣的生活有多久了?我問自己。自從上了初中,對,有三年了。我已在自己心中鑄造了一扇門,把自己緊緊封閉起來。

  回想起剛才的一幕,我又有些說不出的委屈,怎麼他們就是不明白呢?我需要安靜。門外,他們還在嘮叨個不停,真讓人受不了。怒火在我心中越燒越旺,我把窗戶開到最大,希望風能把這把火熄滅。

  門外,還是像兩隻蒼蠅,不!是兩群蒼蠅,嗡個不停。我握緊拳頭,心中自語:“一個人忍耐是有限度的。”說完,我沖向門口,打開門,雙眼怒視他們。他們毫不畏懼,仍然一唱一和,我關上門。打開抽屜,拿出MP3,插上耳機,坐上搖椅,隔開嘈雜,靜靜地享受音樂。

  風兒把我吹得舒舒服服,我思索着剛才發生的一幕幕,是啊!我長大了,渴望自由,正如羽翼剛豐的小鳥渴望藍天。於是,我放肆地不乖,他們與我談話時心不在焉,面對多少教誨我無動於衷,我總認為我要走自己的路,與他人無關。

  於是,我把他們整理好的房間翻亂,心中暗暗高興,這是我的房間,我就喜歡這樣。

  於是,我拒絕了他們為我精心準備的早餐,心中偷偷歡樂,這是我的自由,我就不吃。

  我認為我一直跟着時代的步伐在前進,現在流行鬧獨立,所以我也不能落伍了。於是緊抓他們衣角的小手放開了,淘氣天真的笑臉不見了……

  這一切,到底為什麼?我站起來,讓風兒瘋狂地吹動我的發。不知為何,心中一股力量提示着我該醒了,我並沒有拒絕那一刻的透徹。

  我打開門,門外是母親久違的笑臉。

  我打開門,門外是父親期待的目光。

  一切那麼熟悉又那麼陌生。我很迷惘,努力抓住那種感覺,哦!門其實開着,我心中的那扇門一直都開着,只是到現在才發現。

  我後悔了,後悔我的叛逆,後悔我的任性。於是我把心中的大門開到最大,讓門內門外彼此都看得通徹,我笑了!父母笑了!整個世界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開啟這熟悉的大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啟這熟悉的大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