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美 

  一直以來,我總以為漂亮的花朵,山川河流,衣服裙子等這些就是美。但是我現 

在,通過這件事,我對美有了一個新的認識。 

  我的鄰居粉兒嬸是個盡職盡責的城市清潔工。她辦事仔仔細細,從未出過馬虎。 

哪怕是天寒地凍還是炎天酷暑,她都按時工作。 

  但是,慢慢地,我便發現了蹊蹺之處:她早上從六點鐘打掃到七點鐘,就應該回 

來。但是她總是八點鐘才會來。我對此十分好奇,便當起了跟蹤偵探,去看個究竟。 

  星期天早晨,我聽到掃地的沙沙聲停止時,便快速穿好衣服,悄悄跟在粉兒嬸后 

面。過了幾分鐘,我跟着她來到了體育場。我更迷惑了,她來這裡幹什麼? 

  原來是這樣——我不知她從哪裡背來一個竹筐,拿着專用的長夾子,熟練的夾着 

地上的垃圾。我走進了點,看到她的頭上有許多豆大的汗珠,汗珠地在草葉上,晶瑩 

而閃亮。粉兒嬸不斷的喘着氣,似乎很累。但是這見她咬咬牙,堅持清理完了所有的 

垃圾。 

  她就要回去了,看到粉兒嬸滿頭大汗,我的鼻子一酸,不知為什麼,竟有一種說 

不出的衝動。多想為粉兒嬸端上一杯清涼解渴的茶! 

  粉兒嬸,你今日看來是多麼美麗 ,雖然你不被人關注。但你的平凡中的不平凡,讓你更美。你用你的汗水澆灌出城市的美麗,你比花兒還可愛芬芳。 

  另一種美,來自平凡中的不平凡。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