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學會了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堅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堅強是什麼? 

  堅強是脆弱的反義詞,堅強是迷失的指航燈,堅強是...... 

  記得剛認識堅強的時候是小學四年級,一位同學的媽媽不幸去世了,大家都想盡一切辦法安慰她,她雖然笑着對我們說"沒關係",但還是不停地流着眼淚.又迎來了一場考試,她竟然破天荒地考了第一名.當我問起她為什麼會考的這麼好時,她只告訴了我兩個字"堅強". 

  就這樣,我和"堅強"相識了. 

  在一次模擬考中,我的成績由全班的前三名突然間滑落到四十多名,我蒙了,感覺周圍一片漆黑,猶如掉進了萬丈深淵,但是我沒有哭,因為我知道眼淚會使我更看不清眼前的路,我該做的則是振作起精神重新奮鬥,堅守着寧可笑着流眼淚,也不哭着說放棄.Never give up(永不放棄)! 

  伴着一天天的長大,我明白了堅強究竟是什麼.堅強是拼搏的動力,堅強是作戰的實力,堅強是寧可笑着流眼淚也不哭着說放棄的豪氣. 

  在失敗中我學會了堅強,在脆弱中我學會了堅強,在生活中我學會了堅強!堅強的最終含義是Never give up(永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