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以瑩為圓心畫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瑩為圓心畫圓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以瑩為圓心畫圓 標籤:畫圓作文

北國的冬天向來都會很冷,所以我每年冬天都會躲在家裡“貓冬”,像小動物一樣,等春天來了,天氣暖和了再出來曬太陽。可今年卻不行了,因為有她——孝智。 

  孝智是一個活潑的小女孩,留着利索的短髮,成績中上,雖說是上初三了,卻從未因為成績苦惱過。從九年前我家搬過來時我就認識她了,只是今年的關係好的不一般。 

  看窗外下起了紛紛揚揚的大雪,心中暗自慶幸,孝智應該不會來吧!但是,又讓我失望了。不一會兒,一個身穿藍色羽絨服,手上戴着手套,用帽子裹着臉,只剩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的孝智出現在我的眼前。一進門便嚷嚷:“王潔瑩呢?王潔瑩呢?”“這兒呢。”我笑着應對“你真的是眼大漏神哦~”她見了我,不容分說地拉着我往外跑,嘴裡嘟囔着說要領我去一個好玩的地方……我好不容易停下來,她抬起頭用疑惑的目光看着我,我對她說:“還沒有穿外套呢,外面很冷的。”“哦,”她推着我回到了家找到我的外套不耐煩的說:“快點穿上哦。”穿上衣服之後以神速找到我媽咪:“阿姨,王潔瑩和我出去玩了啊。”沒等我媽回話,我倆就一溜煙“飛”走了。 

  她拉着我跑了很久,終於來到了目的地——大河。因為天太冷了,所以大河上結了厚厚的冰,很多人都去大河上面玩。我呆了,不會這就是傳說中的“好地方”吧。她見我發獃,質問道:“愣什麼呀?下來玩啊!”心中雖然有100個不願意,但還是下去了。 

  站在冰面上,漫無目的的走着,看孝智玩的那麼開心,自己也莫名的笑了起來。 

  “喂,喂!想什麼呢?”孝智問道 

  “沒啊,看你玩呢。”我答道。 

  “看我玩?有意思嗎?我給你跳一個溜冰圓舞啊。” 

  沒等我說什麼,她便唱着《我心永恆》在冰面上跳起了所謂的“舞蹈”,回頭率高達100%,滑稽極了。我微微一笑,她顯然沒有看見,一個勁兒的問我:“你怎麼不笑呢?多好玩呀?!”我無語。“怎麼?又無語了?我都快要被你干無語了。”她見我不說什麼,便圍着我轉起了圈,最厲害振振有詞的說:“以王潔瑩為圓心,畫圓咯~!” 

  “畫圓?” 

  “是啊。” 

  “嗯?” 

  “當然咯,你是圓心,朋友是一個個同心圓。同心圓越多,圓心就越不孤單,你知道不?” 

  “厄…” 

  “厄P啊?難道你不怕孤單嗎?” 

  是啊,我已經把心冰封了16年了,冬天冰會凍住,而春天冰就會融化。心裡的冰什麼時候才會融化呢?“好!走啊,去找人給我畫圓~” 

  雪越下越大,在這潔白的雪花下,有兩個女孩正在冰面上跳“溜冰圓舞”。

您正在瀏覽: 以瑩為圓心畫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瑩為圓心畫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