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你的手心畫上幸福的符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你的手心畫上幸福的符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關於友情,我們一直其實都很彷徨。沒有人可以完全享受它,它也會使人哭泣,感到心碎。但我知道,我只要有你--這個在夏日下與我一起歡笑的女孩,我就不會孤單。

  --題記

  當初認識你,你很愛笑。那抹笑容,讓我心頭一顫。簡簡單單的性格,我們懂得了那個詞:朋友。

  我們學着像電視里那樣,“海誓”過,“山盟”過,最後,不知怎的,竟然變得沉默。年齡的增長,促就我們的心靈開始變得敏感,自己有了自己的空間,背對着對方,自己默默地栽種屬於個人的“秘密花園”。

  我討厭這種氣氛,你也不喜歡,當我們一起說出這種想法,卻又驚嘆,我們怎會如此默契~你笑了,我也淡淡說了句:

  星期天再去老地方吧。  

  那是一個老院子

  很荒涼的

  卻有着久違的氣息

  小時候

  我們就在這玩耍

  一起砸碎了當時住這那個脾氣很牛的老頭兒種的花

  一起挖過這的蟲子

  一起坐在這不想回家

  一起為躲壞男生而藏在小南瓜地的後面

  ......

  友誼似乎又回來了,我們在這院子里回憶着過去的一切。 我看到你明亮的眼眸里,充斥着安然。我也安然。

  可是時間就是厲害,好不容易找回來的美好,很快又隨風而逝。你和我分了學校,再相隔一條街的兩所學校。但是,那條街,似乎永遠都不能穿過。我們很少再見面。有時會偶爾衝動想給你寫信,卻才突然驚覺,在同一個城市,還寫什麼信啊。但內心卻因為這個想法的破滅而酸痛着。

  你還好嗎?我的朋友。

  忽然想起一段話:當我和我最信賴的知己相隔100步,我一定要跨到第99步,然後彎下腰,在她的手心畫下幸福的符號,然後等待她是否願意垮過與我這最後一步的距離。我現在就期待着她,能讓我在她的手心畫一個幸福的符號,再說一聲:

  星期天再去老地方吧。

您正在瀏覽: 在你的手心畫上幸福的符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你的手心畫上幸福的符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