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兒時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在我身上發生過許多有趣的故事,現在想起來還有些讓人忍俊不禁。令我最難忘的就是那一次了。

  在我上二年級時的那個春天,放學時爸爸騎着車帶着我,風呼呼的從耳邊吹過,暖暖的。被暖風吹得使我有了几絲困意,張開嘴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就在這時,一顆白白得像蒲公英那樣的小種子飄進了我的嘴裡。我急忙往外吐,可是我越着急就越是吐不出來,最後竟咽進了肚子里。我問爸爸:“爸爸,那白色的、像蒲公英似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啊。”“那是柳絮,是柳樹的種子。”我又說:“哦,那如果把柳絮吃進肚子里,會不會有事啊?”爸爸一笑,接著說:“不會,不會有事。”我半信半疑。

  “春天到了,是個萬物復蘇的季節,種子們找到了自己的家,生根發芽。”爸爸滿臉笑意的說“春天真美啊,你說對不對啊,孩子。”我沒有聽到爸爸的問題,因為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我一臉擔心地問爸爸:“爸爸,柳絮是柳樹的種子,只要柳絮找到了他的家,並且有水喝,它就會長成大柳樹,對不對。”“對啊,你真聰明!”“啊!”“怎麼了”“嗚嗚~爸爸,那如果我喝水的話,我的肚子里不是要長一棵大柳樹了嗎?我不要啊!~爸爸,爸爸,快帶我去看醫生吧,我不想每天背着一棵大柳樹去上學!爸爸~~那我會不會死啊”“哈哈哈哈,孩子,柳絮是不會在你肚子里長大的,不用怕。”“為什麼?”“因為泥土才是種子的家,傻孩子,你的肚子里有土嗎?再說了,一個小柳絮要長成一棵大樹,也需要營養啊,碳、磷、鉀、二氧化碳……這些是你能給的嗎?所以,你肚子里不會長大樹,更別說死了,不會的。”“哦!”我恍然大悟。

  童年的自己真的很天真,有趣,令人難忘。這件事我一直沒有忘記,不僅僅是因為它令人難忘,更是因為它是我兒時的真實寫照,我沒有第二次童年,但我有美好的記憶,我要將它珍藏。永遠記憶!

  初三:吳林霖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