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彩的初中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初中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花季,花季,美麗的花季,告訴我也告訴你,人生只有一次花季。我們千萬要加倍珍惜。 

  ——題記 

艱苦,快樂的軍訓 

  “軍訓”這是一個多麼神聖的字眼。剛進入初中的我們要離開父母一個星期,自己料理生活,還要接受教官的指責與指導。每天早晨天灰濛濛的就得起床,繞着大的操場跑上好幾圈,到了時間才能去吃早飯。“站軍姿”着的確是一項艱巨的任務,冒着寒冷的冷空氣,站在外面真是”任憑風吹雨打,我自歸然不動”。不過,軍訓也有快樂的一面,晚上睡覺時,唧唧喳喳的,什麼聲音也有,如:吃東西呀,說話呀,更好笑的就是有的同學會打呼嚕,會磨牙。簡直會令人笑掉牙!

  苦澀如青柚 

  期末考試已經臨臨逼近了。學習的壓力也令人喘不過氣來,“題海無邊,何處是岸?”每天“試卷紛紛何所似,不盡長江滾滾來”。每人都在不斷的努力,希望能考進前20名,痛痛快快的度過一個春節與寒假。所以競爭實在太激烈了,每班都聚集着濃濃的學習氣氛。 

  初中的生活多姿多彩真是無法描繪,只有你細心的關心每一天,真心的對待每一天,你就能體會到無窮的快樂。多彩的初中生活有喜,有怒,有悲~~~~~~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初中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