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小學,走進初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小學,走進初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告別了充滿稚氣的小學同學,逝去了天真的童年,這面臨著我的中學生時代已經到來。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新的學習又開始了,迎着早晨的一縷陽光,我邁着輕快的步伐,跨進了我夢寐以求的中學,開始了新學期的旅途。

  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一名初一的學生了。在以後的三年裡,我會面臨緊張的學習生活,也將面臨新的挑戰。因為我知道,在這個集體里,都是來自五湖四海的成績好的同學,所以在課堂上稍有一點不留心,筆記抄漏了,別的同學就會趕在你前面;或者在考試時即使錯了一點點,就會落後在別人幾十名。

  孟子曾經說過:“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一個人如果過度貪圖眼前的安逸而不去奮鬥,便極有可能被時代淘汰和拋棄。”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即使自己以前學習多好,那已經成為過去,現在還需要更加努力地奮鬥。沒有耕耘哪有收穫,沒有付出就沒有所得。因此,對於升入初中的我,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我一定要成為初一(6)班最最優秀的學生,也許會有坎坷、艱難,但我堅信“只要心中有理想,再陡峭的路也會硬着頭皮走過去”我要加油,一點一點地提高自己的學習水平和班級排名,爭取向最好的成績奮發,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初三三年!

  初一:樂觀蕭蕭

您正在瀏覽: 告別小學,走進初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小學,走進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