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眸初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初中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悠悠歲月,似一條長河,泛着銀光向東流去。駐足,回首,凝視,原來,有那麼一段日子,正在閃着楚楚動人的光彩。

  ——題記

  又值冬季,如今,已是第十五次落葉。伏在窗邊,望着飛舞的黃葉,那些日子,那些事情,又湧上心頭。

  曾經的自己,盡享了成長的喜悅。在學海中游泳時,有那“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自信;有那“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愛國赤子之心;有那“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的凌雲壯志;有那“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喜悅……在初中的日子裡,我學會了堅持不懈,懂得了“滴水穿石”的道理。有那書史相伴,自己很是快樂。

  曾經的自己,盡享了讀名着的快樂。在漫漫的課餘生活中,自己時而為“花落花飛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而哭泣;時而為《水滸傳》中的一個個迷奇故事而拍手叫絕;時而為“桃園三結義”而潸然淚下;時而為孫悟空降妖制魔而連連讚歎……在初中的時光里,有那如香醇美酒般美妙的名着相伴,自己很是幸福。

  曾經的自己,盡享了愛的溫馨。在三年的時光里,那生病時同學的問候,如三月的春風,溫暖怡人;那迷茫時老師的幫助,似黑暗中的一盞明燈,引領方向;那難過時父母安慰的眼神,似寂靜冬日的一個火爐,暖人心扉……初中的時光里,有那愛的陪伴,自己不再孤單。

  曾經的自己,盡享了……

  呼呼的風聲如輕快的樂曲,將我喚回。走下樓,拾起一片金黃的落葉。捧在手心,一股清香躥入鼻中。是啊,曾經的日子,是快樂幸福的,而今後的日子,更會像這黃葉,閃着永不褪色的金光!

  安徽省淮南二十中九年級 王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回眸初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